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港航新闻

干散货运力增长放缓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19-09-20 11:20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德路里在其最新发布的市场报告中对干散货运输市场的短期表现持乐观态度。分析师指出,2019年剩下的几个月船舶运力供应将放缓,约300艘船舶可能会在船厂安装脱硫塔。 

  从货源需求端看,巴西的铁矿石供应将在未来几个月保持强劲。巴西在2019年上半年因溃坝事故和暴雨造成生产严重中断后,其铁矿石生产量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德路里预计巴西-远东和巴西-ARA航线对Capesize/VLOC船舶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强。 

  今年8月,中国政府出台相关措施,放宽对生猪养殖的限制,以促进养猪产业的恢复并增加猪肉供应。这将提高国内对大豆的需求,从而推动大豆进口,并改善中国-南美东岸航线的贸易。 

  印尼政府计划从2020年初开始禁止镍矿出口。预计从2020年起镍矿供应将出现短缺,作为印尼镍矿主要进口国的中国将开始增加库存,推动未来几个月的镍矿贸易。但从长远来看,这项禁令将对镍矿贸易不利,因为印尼是全球最大的镍矿供应国之一,2018年印尼占全球镍矿贸易的37%。由于其他出口国难以填补这一缺口,预计2020年镍矿贸易将走弱。(来自:中国远洋海运e刊)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