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深圳斯玛特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为引航站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17-12-14 10:46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213日上午,深圳斯玛特船务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国俊一行专程拜访深圳港引航站,为引航站送来一面题为“技艺精湛,服务热忱”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引航站庄仕成站长、陈业俭副站长与到访客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座谈。

  据斯玛特船代介绍,今年下半年,该公司承接了缅甸ZAWTIKA项目在赤湾胜宝旺基地建造的4座导管架运输回缅甸的船舶代理业务。由于大型导管架通常由无动力的大型平板驳船装载并由拖轮拖带,整个拖带长度达到350-450米,在狭窄的航道内拖带进出港是一项非常艰巨复杂的引航任务。根据海事部门要求,此类引航作业均须提前召开安全评审会,引航站在技术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确定安全可行的引航方案。在每次引航作业的前一天,为了确保引航安全万无一失,引航站还专门召集码头、拖轮、护航、代理等相关单位召开船前会,仅此四座导管架进出港已合计召开了16次专题工作会议。斯玛特船代吴国俊总经理表示,引航站西部分站负责同志经常利用个人休息时间无私为企业奉献,有时到了深夜还在帮该公司协调工作,确保了每一次大型拖带船舶的顺利进出港,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来做,令他们十分感动。

  无独有偶的是,在126日该公司代理的“越洋一号”被引至赤湾港池内时,船舶主机突发故障船舶失控。当班引航员骆胜平凭借其专业技能和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防止了次生意外的发生,并且在船上耐心等候船舶机械修复一个多小时。由于该轮是双车船,当时只有一台主机恢复工作,引航员在没有增加拖轮的前提下,积极与海事、码头沟通,凭借过硬的引航技术,安全稳妥地将船舶引领靠泊胜宝旺码头,避免了船期损失和其他影响,为企业节省了大笔费用。

  斯玛特船代在感谢信中表示,引航站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踏实,严谨务实,永远把企业需求放在首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风雨无阻为船舶安全进出港保驾护航,为港航企业带来了极大便利,节省了可观的经济成本,特对引航站热忱高效的引航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林怡武)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