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热诚服务,优质引航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17-10-26 11:48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025日上午,深圳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玉森一行拜访深圳港引航站,为引航站送来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题为“热忱服务,优质引航”的锦旗,引航站领导班子与到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韩玉森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今年该公司承接了大铲湾码头载运进出口汽车专业滚装船的船舶代理业务,其中首艘滚装船“迈达斯”轮(MORNING MIDAS)于82909:30时靠泊大铲湾码头3号泊位,并于83006:30时顺利离港。由于大铲湾码头泊位不是专门用于靠泊滚装船的泊位,加上该轮进出口汽车是全部通过拖挂车方式上下滚装船,对船舶靠泊时间、作业时的潮差等技术环节都有严格要求。该轮原计划是82916时离泊,但由于潮高、码头作业效率、货物绑扎等因素,多次变更引航时间。引航站大铲湾分站值班领导陈惠忠副站长及引航员骆胜平积极配合,夜间依然坚守岗位待命,为企业节省船舶在港费用,保障了船舶离泊工作的圆满完成。联合船代的感谢信中称,引航站全体人员工作认真负责,把企业需求放在第一位,日夜值守,风雨无阻,积极保障船舶顺利进出港,谨慎专注对待每一艘船舶,为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深圳港引航站庄仕成站长表示,引航站将继续做好引航安全和优质服务工作,与港航企业一起研究克服面临的困难,为降低港航及外贸企业贸易成本,推动我市汽车进出口平行贸易发展,提升深圳港口综合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林怡武)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