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精准引航,热忱服务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17-09-30 09:36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930日,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及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吴四川总经理,工程部刘海洋副经理等一行4人专程到访深圳港引航站,为引航站送来一副题为“精准引航,热忱服务”的“泰欧轮”航拍图片,对引航站近期在引领44万吨级世界最大油轮“泰欧轮”及在防台抗台方面给予友联船厂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深圳港引航站庄仕成站长,陈佳勇、陈业俭副站长与到访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庄仕成站长介绍了引航站在保障友联船厂及蛇口邮轮母港等重点港区的引航安全保障措施,并对铜鼓航道安全引航、港区航道疏浚、进一步提高友联船厂引航计划申报的合理性,提升双方沟通协作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四川总经理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发展战略及友联船厂在船舶修造、码头航道锚地疏浚,中远期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今年台风多发,近月来先后有“苗柏”、“天鸽”、“帕卡”等台风严重影响深圳港,引航站给予友联船厂大力支持,在强化引航安全保障、抢抓时机进出港和提高船舶运营效率等方面给予了很多专业性的帮助,使船厂安全完成防台工作,为港航企业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引航站也发挥技术优势,通过技术攻关突破客观条件限制,先后安全引领世界最大油船“泰欧轮”、大型海上起重船“华天龙”、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44”,超大型散货船“博克华山”等重点船舶进出港,为友联船厂提供强有力的引航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友联船厂的船舶大多是进港维修的重点船舶,在船舶机械状况方面普遍存在不稳定性,很多还是超尺度、无动力等困难船舶,可谓是深圳港船舶引航工作的“硬仗”,但引航站都圆满高效地完成每次引航工作,充分体现了深圳港引航队伍的高技术水准和责任担当。(林怡武)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