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一切为了引航员登离轮安全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11-26 09:37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十一月的上海,冬雨绵绵,寒气袭人,然而,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暖意洋洋。11月24日上午,引航员登离轮安全和引航艇产业链研讨会顺利召开,引航协会的领导、各个引航机构代表及引航艇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引航员安全登离轮。深圳港引航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QQ图片20201225093826.png

  陈业俭副站长代表深圳港引航站作了题为《一切为了引航员登离轮安全》的专题演讲,他从代理申报计划备注引航梯情况、对引航员、拖轮的要求以及制定登离钻井平台指引等多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深圳港引航站一些成熟且有效的做法。同时介绍了在建引航艇将在顶部配置引航员登离平台,以及在尾部配备应急救生平台,期间还穿插介绍了之前我站赴新加坡考察学习时,收获的关于引航员登离轮及救生方面的经验。陈业俭副站长的精彩演讲,赢得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QQ图片20201225093815.png

  通过参加这次引航员登离船安全和引航艇产业链研讨会,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不仅交流了为引航员提供最安全的接送服务、引航员登离船安全保护的创新举措,又通过参观第四界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Seawork Asia),了解了公务、工作船舶及配套设备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为未来的引航艇设计、建造及配套装备选购储备了丰富的知识基础。(骆胜平)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