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退休员工欢送会,简洁温馨显真情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1-01-04 10:14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微信图片_20210104094047.jpg

  临近元旦新年,深圳港引航站工会特意选择12月31日这个跨年日,为郑怀琛、刘铁英、张振源和廖娴香4位退休员工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局政工人事处、站领导班子、站工会委员以及引航站员工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上,庄仕成站长首先代表引航站对这四位同志多年来为引航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仕成站长分别介绍了该四位老同志的进站时间、服务年限和工作成绩,回顾了他们和大家共事多年的点点滴滴,对他们在岗期间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退休老员工们退而不休、勤于思考,积极生活,也希望引航老师傅在身体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引航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端标书记向四位退休员工一一表示感谢,并强调组织党总支和站工会未来也将进一步把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引航站下一代和年轻员工的成长和发展,以自己多年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为青年人做榜样。最后,站工会还为退休员工赠送了精心设计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四位退休员工表达了对引航站领导班子和站工会的感激之情,感恩在引航站留下的美好回忆,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虽然,浓浓的离愁别绪萦绕在每位员工心中,但是大家仍然用欢声笑语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郑怀琛、刘铁英、张振源和廖娴香四位老同志,也对他们致以衷心的祝愿。

  本次活动是引航站工会学习了盐田区委组织部的创意和做法,首次为当年度退休员工专门举办欢送活动,以后也将参照这次模式为往年退休的老同志们补赠纪念品,为即将退休的员工们举办欢送会,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认真落实好退休老同志关心慰问工作。(深圳港引航站 蒋金燕)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