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相约三八女神节,让美丽永恒绽放——深圳港引航站开展妇女职工艺术修养培训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1-03-09 09:2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在今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鼓励深圳港引航站妇女职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陶冶审美情操,进一步增高引航队伍凝聚力,站工会于3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让美丽永恒绽放”永生花制作的艺术修养培训活动,我站25位女职工积极参与,感受亲手制作花艺带来的艺术享受。

  在培训活动的现场,花艺师首先为大家讲解花艺起源、色彩搭配等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使用的花材并进行插花示范。在座的姐妹们频频点头称赞,看到老师完成的精美作品后,大家更是兴趣盎然,跃跃欲试。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构思、设计开始,逐步完成了花艺作品。期间或是互相探讨,或是请教老师,按照步骤将花材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努力将它们做出理想的效果。看着由自己亲手制成的永生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满足的笑容。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特殊节日的温馨祝福,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亲手制花带来的乐趣,不仅提升了女职工们的高雅情怀,也为工作生活增添了丰富的美感,更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深圳港引航站 蒋金燕)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