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机构简介 > 下属机构

综合部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3-07-13 16:09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贯彻执行有关引航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局、站的各项管理制度。

  2.负责引航站党总支的党务工作及引航站工、青、团、妇有关工作。

  3.负责纪检监察及信访工作。

  4.负责全站的预算编制、财务核算、审计事务、引航费计收及政府采购业务等财务计费工作。

  5.负责工资计发、人事联络、外事联络、法律事务、考勤管理、退休人员管理、员工体检及计生工作等人事联络工作。

  6.负责公文起草及审核、收发文、政务督查、行业统计、信息宣传、档案管理、公章管理、合同管理、会务安排等文秘督查工作。

  7.负责固定资产管理、物业维护修缮及日常管理、仓库管理等资产物业管理工作。

  8.负责公务接待、食堂(包括洗衣房、理发室)管理、公务车辆日常管理、制服装备及劳保用品等物资的采购发放等后勤保障工作。

  9.根据站的安排部署,组织本部门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抓好廉政建设工作。

  10.完成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