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机构简介 > 下属机构

调度室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1-06 17:33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贯彻执行有关引航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局、站的内部管理制度。

  2.受理引航申请,做好引航生产调度计划工作,根据排班规则合理安排引航员,并监督计划完成情况,做好工作台账,并及时收集反馈引航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3.受站委托协调与各港航单位之间与引航生产调度工作有关的问题。

  4.遇有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立即按照站应急预案要求通知有关领导和引航员,做好应急值班工作。

  5.协助做好重点船、特种船的引航指派和协调工作。

  6.负责引航动态与监控系统的日常运作与维护,及时提供必要的助航信息。搜集引航生产作业及管理中智能化需求,研究提出现有系统的优化方案和新的智能项目建设方案并负责协调落实,推进引航智能化工作的不断提升。

  7.做好引航生产数据统计相关工作。

  8. 落实上级部门智能工作相关规定及要求,做好信息安全保障等工作。

  9.根据站的安排部署,组织本部门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抓好廉政建设工作。

  10.完成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