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_公开目录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深圳市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1-01 09:09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7年12月,我局制定并印发了《深圳市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深交规〔2017〕9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以下简称“两类人员”)的能力考核、发证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我市 “两类人员”考核制度,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我市“两类人员”考核工作实际,我局修订并形成了《深圳市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现面向社会、行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12月1日前,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我局。

  各单位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传真号码:83168034;

  2.电子邮箱:aqyjc@jtys.sz.gov.cn;

  3.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806A室;

  4.联系人:刘源,联系电话:83168174。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