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政策

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有关意见的通告

  为规范我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经营活动,保护租赁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公共秩序,我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组织编制了《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为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提高标准制定的科学性,现将《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3月14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609室(邮政编码:51804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zzc_zzb@jtys.sz.gov.cn。

  附件:

  1.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2月1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