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人民公园停车场网上预约服务11月起试运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4:44字号:【 视力保护色:      

 

  自11月1日起,人民公园停车场将试运行停车预约服务,试运行期间不收取停车费。

  人民公园西门停车场实现智慧化升级后有35个停车位。试运行期间,人民公园仅供市民游客当天停放车辆,不收取停车费,具体恢复收费时间将另行通知。

  除了即将上线的人民公园停车场,深圳目前已有九家市属公园开通停车场网上预约服务。市民游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最快可提前2小时预约。

  此外,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深圳巴士集团和市交通运输局开通了8条公园巴士专线,以缓解公园停车位不足。(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