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汕特别合作区新福线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03 14: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新福线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西接S387省道赤石段,东至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实验学校,全长1896米,是目前深汕高中园片区对外连接的主要通道。为保障师生和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安全顺畅,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对其进行改造升级,从项目进场施工到完工通车仅用两个月时间,如今新福线已是小道变坦途,旧路换新颜。

  周边群众表示,过去的新福线,没有经过统一、标准的规划建设,建成时间也很久,每一段道路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有的是道路过于狭窄容易发生剐蹭,有的是路面破损严重,还有一段砂石路尘土飞扬,行车体验非常差。

  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按照双向两车道四级公路标准建设,结合道路病害类型和损坏程度,将新福线分为A、B、C三段,对长约345米、路况良好的A段仅进行加宽处理,对道路基础差、路面损坏情况严重的B段和C段进行拆除新建,并通过科学组织人员机械以及加强工程质量全过程监管,确保道路又快又好完工通车。

  “我们还对由临时土堆砌而成的道路边坡做了植草防护,借助砌片石对河岸边坡进行了加固,同时为整段道路设置了盖板边沟和明沟,确保排水顺畅,打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道。

  整治后,只见道路平坦开阔,交通标志标线醒目完善,车辆通行有序,道路两侧排水设施畅通无阻,绿化景观错落有致,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的都市田园美景。看到昔日的“尘土路”“裂纹路”变成眼前的“康庄道”,沿线居民纷纷拍手称赞。(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