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汕赤河广场段国道整修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08 16: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G228国道赤河广场段,路面整修一新,干净整洁。.jpg

G228国道赤河广场段,路面整修一新,干净整洁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表示,该局于近期完成了G228国道赤河广场段的整治,居民出行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此后,还将继续推进完成G228国道赤河广场段至旅社路路口约10公里道路维修整治。

  G228国道赤河广场段(圆墩村至吉水门村)全长683米,原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人车流量大,标线磨损严重,路面存在坑洞等病害,机非混行隐患突出,亟须完善周边道路设施。

  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组织施工单位对G228国道赤河广场段现有路面病害进行处理,加以沥青罩面,完善标线标牌。(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