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地铁4号线今起提速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15 09: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港铁(深圳)公司表示,11月15日起,地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7时30分-9时),茜坑至福田口岸小交路区间将增开4列车,届时小交路行车间隔最短为2分24秒,大交路为4分48秒,整体运能将提升9%。

  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增开的4列加班车,分别从茜坑、龙华、红山和清湖投入载客服务,将有效改善客流较为密集的清湖、龙华、红山、深圳北、白石龙站乘客的出行体验。此举将是原清湖站、红山站、深圳北站三列加班车运能的升级补充。届时小交路(茜坑往福田口岸方向)最短压缩至2分24秒,大交路(牛湖至福田口岸方向)压缩至4分48秒。运能也将明显提升,预计每月可多载乘客27万人次。

  此外,港铁(深圳)结合客流分布对地铁4号线原加班车时间进行调整,即红山站原8时5分的加班车时间保持不变,深圳北站始发的加班车时间将由此前的8时24分提前至8时23分,清湖站始发的加班车时间将由此前的8时5分提前至8时4分。(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