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一路芬芳!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开行 2022年深圳簕杜鹃花展接驳专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21 11:07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深圳簕杜鹃花展在莲花山公园举办,为满足花展期间市民公交出行需求,让市民享受便利快捷的假日出行方式,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积极与市公园管理中心对接,于11月15日开行莲花山花展接驳专线,方便市民前往莲花山公园赏花游园。

图片1.png

接驳巴士停靠莲花山公园①站台

  本次莲花山花展接驳专线由莲花山东南门至莲花山东南门,采取环线运行。服务时间为09:00-18:00,线路长度8.691公里,票价1元。

  线路停靠:莲花山东南门、莲花山公园①、商报社、北大医院①、莲花北村①、关山月美术馆①、关山月美术馆①;线路覆盖莲花山公园四个出入口、地铁站等,并与深业上城停车场与商场进行串联,让市民游玩花展出行有更多的方式选择。

  后续福田区也将时刻关注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大力推进节假日专线公交服务,继续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交服务,营造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带来更多的喜讯!

图片2.png

市民乘坐2022年深圳簕杜鹃花展接驳专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