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2-19 10:55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6日,深铁集团表示,为进一步方便春节返深市民乘车,深圳地铁延长运营时间保障市民节后返程。

  截至2月19日(正月初十),深圳市地铁线网(含4号线,不含20号线)延长运营服务1-2.5小时,其中2月16日、17日(正月初七、初八)4、5、6号线比全网其他线路额外多延长1小时,确保地铁深圳北站双方向末班车不早于次日凌晨2点。

  2月20日至26日(正月初十一至十七),1、3、4、5、6、6支、11、14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2月15日至26日(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七)返程高峰,3、14号线布吉站(铁路深圳东站)提早近30分钟开始运营服务。

  深圳地铁1号线机场东-西乡区段改造施工已提前完成,于2月16日(正月初七)13∶30起全线恢复正常运营。(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