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夜间“公交+出租车” 联乘服务2月17日上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2-19 11: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通部门表示,为切实保障春运返程高峰市民出行顺畅,今年深圳巴士集团持续推出“联乘出行”服务,该服务于今日上线,助力高峰期尤其是夜间到深的客流有效疏解,方便市民顺畅回家。

  “公交+出租车”(联乘)服务通过定制巴士“北站(机场)联乘BUS”,将乘客从深圳北站直接送到市中心位置,在线路终点站(中级法院公交站)准备充足的出租车进行换乘车辆等候。线路具体为:深圳北站-中级法院,北站上车点为“深圳北站东广场交通枢纽”负一层(公交场站的2层)7号站台。服务时间:2月17日至2月19日凌晨3∶00-5∶00。联乘专线票价为一票制5元(不享受深圳通刷卡优惠及老年人优待政策),乘客可通过现金、刷卡或二维码在车载设备进行支付。联程出租车按实际路程打表收费。

  深圳巴士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联乘服务”是该集团推出的一项春运便民措施,“公交+出租车”联乘线路服务一方面降低了深夜深圳北站的客流疏散压力,另一方面也给夜间到达深圳北站的市民提供多一种回家的途径,省去排队等候出租车的时间,通过一次换乘,同样能顺利、安全的回家,同时出行的费用也有一定降低。(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