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新学季新增9条通学巴士线路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2-22 10: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新春迎来开学季,为满足广大师生的出行需求,深圳巴士集团新增开行9条线路,为师生们提供“点对点”一站式出行服务。

  “我们结合学生出行规律,对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进行全面梳理和优化,通过公交智能调度系统结合现场导乘值勤,实时关注车辆满载情况,适时开行方便学生通勤的区间线,增加学生通勤期间的运力和班次投入,及时调整发车间隔,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出行需求。”深圳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学校有校园巴士定制需求,可致电深圳巴士集团客户服务热线83161116,客服人员将及时反馈至相应部门研究安排线路开行。

  截至目前,全市通学巴士已开行180条,线路已覆盖所有行政区,不仅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减轻了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压力,还有效缓解了学校周边道路拥堵问题,深受师生家长欢迎。(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