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圳滨海公园环游巴士开通 试运行期间免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3-07 11:4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滨海公园环游巴士。.jpg

滨海公园环游巴士。

  滨海公园环游巴士开通啦!最近还能免费乘坐。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表示,2024年3月3日,该公司根据前海石公园和欢乐港湾市民游客出行需求,开通“滨海公园环游巴士”直达欢乐港湾(摩天轮)游玩专线,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游玩通勤方式。开通即日起,免费乘车6天,时间从3月3日至3月8日。

  前海石公园和欢乐港湾地处深圳前海湾,坐落于前海片区西北一隅,与欢乐港湾隔海相望,公园内有大片绿油油的草坪,有蔚蓝的海景与浪漫的摩天轮融为一体,景色秀丽、空气清新,是市民游客垂钓、观景、徒步骑行、休闲露营的好去处。

  该线路停靠站点为:前海石公园-演艺公园-宝华地铁站①-欢乐港湾-演艺公园-前海石公园。试运行期间的运营服务时间为:3月3日到3月8日12时至19时;正式运行的服务时间为:周末及节假日的12时至19时。正式运行后的票价为3元。

  滨海公园环游巴士的开通,增加了服务特色,方便市民出行游玩,深圳巴士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使命,持续深入挖掘市民游客出行需求,致力提供让市民游客更满意的高品质出行服务。(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