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港加开跨境高铁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0: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铁路表示,自3月15日起,福田站将连续三周加开往返香港西九龙站的跨境高铁,预计加开近200趟,以此满足深港两地市民周末及香港公众假期的出行需求,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

  3月15日、17日、22日、24日(周五、周日),福田站往返香港西九龙站每天将加开14趟高铁;3月16日、23日(周六)及3月29日至4月1日(香港公众假期),福田站往返香港西九龙站每天将加开22趟高铁。

  为了方便跨境旅客购票,售票厅内还设置了香港西九龙站购票专窗,安排全程引导服务,确保旅客在购票、安检、乘车等各个环节都能得到及时的帮助与指引。此外,候车室提供充电桌供旅客免费使用,提升出行体验。

  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多元化需求,提升旅客乘坐广深港高铁的体验,铁路部门对列车运行图、动车组车底、客服设备等多个维度不断进行优化,并于2023年开始陆续推出广深港高铁“灵活行”“计次票”“定期票”产品,旅客出行越来越便利。

  铁路部门将于本月对“灵活行”产品进行“升级”,扩大其适用范围,从福田站延长至深圳北站,方便更多乘客出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