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岗厦北枢纽13-16号出入口投入使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3-21 10: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铁集团表示,3月20日,岗厦北枢纽13-16号出入口正式向市民开放,岗厦北枢纽轨道交通、城市配套等功能进一步完善,市民可快捷到达相关区域,步行时间比之前可缩短5-10分钟。

  与之紧密连接的“深圳之眼”购物中心东区商业也计划4月底迎客,福田中心区将再添一处地下综合商业休闲空间。

  岗厦北枢纽13-16号出入口分别位于深南皇岗立交、深南大道旁,其中,13、14号出入口可到达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岗厦村、深大新村,15、16号出入口分布在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大厦、福投控大厦、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国际人才大厦附近。

  随着岗厦北枢纽13-16号出入口投入使用,市民可更快捷的到达相关区域,步行时间比未开通前可缩短5-10分钟。

  “深圳之眼”购物中心是深铁商业与卓越商业集合各自资源优势,携手打造的标杆项目,整体商业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由东区、南区和西区地下商业空间三部分构成。(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