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南航飞北京航班全部转场大兴机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0-26 14:16字号:【 视力保护色:      

 

南航飞北京航班全部转场大兴机场.jpg

  10月25日,在深圳飞往北京大兴的CZ3151航班上,为了庆贺南航北京航线全面转场至大兴,乘务组在机上特别策划了主题活动,并邀请机上旅客一起参与。

  10月25日早上8时30分,南方航空CZ3151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随着南航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四地所有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行,南航提前5个月将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营。作为大兴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南航集团在大兴机场将承担起50%航空旅客业务量,进一步助力大兴机场打造世界级航空枢纽。

  转场后,南航北京大兴至广州、深圳往返航班已加密至60班次。其中,深圳至北京大兴往返航班每天约28班次,早中晚时刻布局均衡,形成便捷的空中快线。相比首都机场,西南、华南、华东等地往返大兴机场的航班最多可节约30分钟。(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