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莞1线2线今日起正式停运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28 14: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经常往来深莞的市民近期公交出行将迎来变化。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运行11年的跨市公交深莞1线、深莞2线于今日起正式停运。

  由东部公交新开行的M188线将“接棒”深莞1线原主要线路,但整体运行情况较深莞1线将有所调整:深圳端总站由茜坑新村总站变更为龙华公交总站,新增了“龙华公交总站、玉翠市场、龙华汽车站、竹村地铁站、茜坑地铁站”等5个站点,同时取消了“福民派出所、福苑工业区、茜坑新村总站”3个站点,票价调整为一票制3元。高峰期发车间隔为9-15分钟一班,平峰期20-30分钟一班。

  深莞2线则暂未有替代线路开行,相关区域市民可选择M360线、M361线、M589线、莞782线、莞915线等多条公交线路换乘出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