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海上看湾区”开通环香港大屿山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15 18:44字号:【 视力保护色:      

 

  14日,随着“大湾区二号”微游轮一声鸣笛,“海上看湾区”环香港大屿山航线正式从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启航。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可以让游客近观海岛,远眺维港,穿越香港青马大桥,还有机会在珠江口邂逅白海豚。

  环香港大屿山航线,是“海上看湾区”项目继深圳湾航线、港珠澳大桥航线和前海湾航线之后开通的第四条航线。该航线串联了内伶仃岛、香港机场、青马大桥、维多利亚港、长洲岛、天坛大佛、大屿山、白海豚自然保护区、港珠澳大桥、东西人工岛等10个知名景点,让游客在4个小时的航程中目不暇接。

  微游轮上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节目。国粹京剧、非遗舞狮表演、悠扬粤剧、飞花令等大湾区国潮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世界之窗异域风情歌舞让游客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更有甲板乐队和魔术等互动表演。(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