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出行提醒

深圳跨市公交恢复正常运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0:3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莞惠三市最新出行防疫政策要求,自5月7日起,逐步恢复此前因疫情防控临时停运、调整的跨市公交线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市民可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上车测温,并打卡场所码,乘坐跨市公交。

  东部公交五分公司荣兴车队M361线因疫情防控需要,于3月中旬起不经停东莞路段,由深惠交界的坑梓东部公交基地发往华南城北公交总站,途经坪山区坪山大道、龙岗中心城、东莞路段、平湖、华南城总站。M361线根据客源需求,秉承出行方便原则,合理调整发车间隔时间;早晚高峰时段,客流量大,特别是东莞凤岗路段,荣兴车队灵活智能调度,大大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M361线全体司乘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2天1核酸检测要求,每天对全线路运行车辆实行无死角彻底卫生清洁和消毒工序,每个单程回站后都进行清洁、消毒,并来开窗通风。为了能做到运行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荣兴车队对M361线路营运车辆进行智能监控,防范路面各类快点、超速、违规等行为,大大提升了服务质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