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敏孟凡利覃伟中出席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6-14 18:0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敏孟凡利覃伟中出席活动

  6月14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中远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一行会谈。

  万敏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经营情况。他说,中远海运集团正瞄准世界一流航运企业目标加快高质量发展,集团与深圳合作前景广阔,将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沟通,主动对接深圳发展需求,持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孟凡利、覃伟中感谢中远海运集团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期盼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不断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航运、港口、物流、航运金融、航运科技等领域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世界一流的航运产业体系建设。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王幼鹏,中远海运集团陈扬帆等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