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快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为扩大开放提供新动力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0-15 17: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计划明年交付使用,届时每年可为2200万人次旅客提供候机和中转服务。图为建设中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jpg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计划明年交付使用,届时每年可为2200万人次旅客提供候机和中转服务。图为建设中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机场集团组织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通过航站楼内各区域的150台电视现场直播了大会实况。

  深圳机场集团党委所属110家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肯定了深圳经济特区过去40年的发展成就,同时也为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特区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圳机场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办公室主任沈坚表示,今天和同事们一起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激动、非常振奋,深受鼓舞。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伴随特区发展,从一片滩涂发展成现在的国际航空枢纽,跻身世界最繁忙机场。过去的发展中,深圳机场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不仅客货业务快速发展,跻身全球机场前30,而且从管理机制、安全服务、智慧机场等多方面,为全国民航改革贡献了深圳经验、深圳智慧,成为深圳特区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站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改革创新,加快高质量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努力服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为扩大对外开放提供新动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宝安国际机场还通过航站楼内150台电视,向往来旅客现场直播大会实况。在航站楼22号登机口,准备飞往北京的旅客胡先生在候机间隙关注着大会直播。“我是从事医疗健康行业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最关注的就是开放合作方面的内容。”胡先生表示,自己在深圳工作9年了,能够切身感受到对外开放给深圳经济特区带来的巨大变化,也正因为对外开放,自己所从事的行业能够将先进技术引进来,“期待今后机场航线网络越来越密,方便和国内外客商交流合作,事业越做越红火。”(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