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12号线赤湾停车场有34个足球场大 系深圳在建最大地铁停车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1-12 14: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号线赤湾停车场有34个足球场大.jpg

  1月11日,笔者走进深圳在建的最大地铁停车场—12号线赤湾停车场施工现场。从2018年10月31日打响开山“第一炮”,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一座规模宏大的地铁停车场已初具雏形。

  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建设分公司业主代表明云介绍:“赤湾停车场是深圳地铁12号线的控制线工程,该停车场长1050米,最宽处370米,最窄处90米,总占地面积24.1公顷,相当于34座足球场的大小,是目前深圳在建的规模最大的地铁停车场。”截至目前,赤湾停车场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65%,项目预计于2022年建成。(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