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陆海空铁到发旅客202万人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4-06 11:3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清明节期间,深圳及周边地区天气良好,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民被压抑已久的出行需求爆发,返乡祭祖、旅游客流增加显著,全市陆海空铁日均到发量67.34万人次,较元旦增长22.59%。

  今年清明节期间(4月3日-4月5日),深圳陆海空铁四种交通工具共到发旅客202.01万人次,同比增长1.73倍。其中,公路到发12.4万人次,水路到发5.1万人次,民航到发37.83万人次,铁路到发146.68万人次。铁路仍是市民节日出行首选,其所占比重(72.61%)持续走高,较去年同期提高2.3个百分点。民航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2.72%,在四种运输方式中恢复程度最高。(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