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深铁暑运发送旅客逾1256万人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06 17: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暑运于8月31日落下帷幕。铁路部门表示,今年暑运,深圳铁路共发送旅客1256.38万人次。高铁方面,深圳高铁各站发送旅客1101.58万人次,其中,深圳北站发送旅客575万人次,到达旅客555.2万人次,日均到发量18.2万人次;普铁方面,深圳站、深圳东站、深圳西站累计发送旅客154.8万人次。

  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深圳铁路各站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及车票预售情况,及时做好客流分析和预测,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并对热门方向和时段采用加开列车、加挂重联动车编组等方式,精准增加运力,使运力安排更加符合客流出行需求。在暑运开行的列车中,还首次增加了深圳往北海等方向城际跨线、深圳北至连云港高铁动车组等。(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