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深圳627条道路年内完成无障碍整治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27 15: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无障碍设施是残障人士及其他有需要人士出行的刚需,更是考量一座城市文明和温度的重要指标。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该局将启动全市道路无障碍设施整治,力争年内完成627条道路的无障碍设施整治提升,为特殊群体进一步提供出行便利。

  根据交通部门前期走访排查以及市民反映的无障碍设施问题,市交通运输局按照轻重缓急、问题导向原则,组织开展了无障碍设施专项整治,通过加强审查、专项治理、强化管养等举措对道路建设进行提升,以住宅、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重要路段为切入点,考虑残障人士及其他有需要人士的实际需求,着力整治道路缘石坡道坡度过陡、高低坡差、盲道缺失阻断等无障碍设施问题。今年计划完成627条道路的无障碍设施整治提升工作。(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