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1年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分级分类初评结果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8-16 15:08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

  根据《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分级分类安全监督管理规定(试行)》(深交规〔2022〕1号)(以下简称《规定》)要求,我局已完成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分级分类初评工作。其中,按照极端风险评估标准对企业进行分级,初评为Ⅰ级(重大风险)的企业5家,Ⅱ级(较大风险)的企业11家,Ⅲ级(一般风险)的企业24家,Ⅳ级(低风险)的企业23家;按照现实风险评估标准对企业进行分类,初评为二类(较大风险)的企业1家,三类(一般风险)的企业5家,四类(低风险)的企业57家。现将2021年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分级分类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至8月22日。公示期间,对分级分类初评结果有异议的企业可以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匿名举报或者来信将不予受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509室;联系电话:0755-83168428。

  特此通告。

  附件: 2021年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分级分类初评结果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