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阶段性国内客运航班财政资金补贴工作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0-18 17:24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财政部、民航局关于《阶段性实施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的通知》(财建〔2022〕142号)和《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阶段性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深财建〔2022〕60号)要求,我局开展了阶段性国内客运航班财政资金补贴工作。经审核,拟向24家国内航空公司执行的深圳机场出港航班发放补贴25,767,711.75元,具体企业名单及补贴金额详见附件。

  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补贴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民航发展处

  受理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受理电话:82962931,83168232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紫竹七道16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714室。

  特此通告。

  附件:阶段性国内客运航班财政资金补贴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