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2022年度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01 09:22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向市民提供更准确、更清晰的公交出行指引,提高我市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根据《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办法》《深圳市公共汽车运营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广泛收集市民、媒体、各相关部门及社会团体关于公交停靠站名建议,形成了《2022年度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征求市民意见。市民如对此更名方案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1月10日18:00时前,拨打12328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度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