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圳市本级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09 16:0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主动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深圳市本级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报告》中涉及我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开如下:

  一、关于部分单位未及时清理应缴财政款问题的整改情况

  我局已在审计期间完成整改,全额上缴财政。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财政资金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每年定期清理应缴财政款,按时上缴款项。

  二、关于近三年部分预算项目执行率较低问题的整改情况

  我局在编制2023年预算时,严格据实编制物业管理费、水电费预算。下一步,我局将加强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精准度,科学、合理地编制预算,通过定期通报进度、加强管理督促等针对性手段提高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的预算执行率。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