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关于公示新能源旅游客车购置补贴资金拟发放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2-07 14: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鼓励新能源旅游客车消费补贴申领实施细则〉的通知》(深交〔2022〕378 号),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我市具备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资质的企业购置的新能源客车(含清洁燃料,不含二手车),可申请补贴。现将新能源旅游客车购置补贴资金拟发放情况(第二批,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含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新能源旅游客车购置补贴拟发放情况有异议的,可以向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匿名举报或者来信将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8379717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902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新能源旅游客车购置补贴拟发放情况明细表(第二批)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2022年1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