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2年10月份深港跨境运输集装箱吞吐量补助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2-13 14:2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2022〕54号)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促消费、稳经济港航方面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深交〔2022〕457号)有关规定,我局开展了2022年10月份深港跨境运输集装箱吞吐量补助工作,经审核,拟对下列5家企业给予总金额为人民币662,942元的补贴,具体如下:

  1.深圳大铲湾现代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资助金额2,453元;

  2.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资助金额303,413元;

  3.深圳赤湾港集装箱有限公司,资助金额143,190元;

  4.深圳海星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资助金额198,518元;

  5.深圳妈港仓码有限公司,资助金额15,368元。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13日至2022年12月19日。若对上述企业取得一次性财政资助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实名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匿名电话或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管理处

  受理电话:23953665,25853678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紫竹七道16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1006室

  同时,为加强廉洁机关建设,强化市民监督,我局制作了廉政回访电子问卷。欢迎单位和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接受回访,对我局工作人员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廉洁从政、依法行政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评价。

  特此通告。

 图片1.pn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