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选公示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17 15:2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对体检、资格审查和考核合格的拟聘人选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3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纪检监察室(联系地址:市交通运输局1808室,邮编:518000,电话:83145290)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取消拟聘人选的聘用资格。

  附件: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拟聘人员名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