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关于实施上屋大道、铁仔路交通组织优化工程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5-26 09:06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改善宝安区上屋大道、铁仔路交通出行环境,解决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冲突问题,近期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拟组织实施上屋大道、铁仔路交通组织优化工程。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现对上屋大道、铁仔路交通组织优化工程方案予以公示:

  一、上屋大道交通组织优化工程方案

  对上屋大道交通进行重新组织,采用护栏分隔方式,将上屋大道交通组织改为南往北单向通行。具体方案如下:

  (一)增设单向交通配套标志牌,优化地面标线,优化交通组织流线; 

  (二)采用护栏分隔方式增设非机动车道,实现机非分离。

  二、铁仔路交通组织优化工程方案

  对铁仔路交通进行重新组织,采用护栏分隔方式,将铁仔路(共欣路-银田工业路)调整为共欣路往银田工业路方向的单行道。具体方案如下:

  (一)增设单向交通配套标志牌和逆行抓拍监控,优化地面标线,优化交通组织流线; 

  (二)采用护栏分隔方式增设非机动车道,实现机非分离。

  公示日期:自2023年5月26日开始至2023年6月24日结束,共30个自然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如有问题、意见、建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意见收集邮箱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注明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将对反映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客观、公正、公平,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将不予受理。

  意见受理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公路管理中心

  联系人:范工、曾工

  联系电话:0755—27785398

  意见收集邮箱: szbajtys@jtys.sz.gov.cn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

2023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