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深圳市物流产业资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01 09:4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我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交规〔2018〕3号)的规定,现开展2020年度深圳市现代物流业产业资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一)市重点物流企业贴息资助。

  申报对象: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

  (二)市重点物流企业一次性奖励。

  申报对象:按《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深交〔2016〕494号),在2019年首次通过认定的市重点物流企业。

  (三)智能快件箱资助。

  申报对象:在深圳市注册3年以上,具有智能快件箱研发、建设或运营业务,且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深圳市内投入运营的新建智能快件箱超过200组的企业。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广网上办事,2020年度深圳市现代物流业产业资助实行网上申请办理。请各申报企业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港务管理局)智能政务服务平台用户操作手册》指引进行注册并申报。申报时间从2020年7月1日起至7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咨询方式

  申请企业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并查询办理进程。咨询电话:83168329、83168092。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3.2020年度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贴息资助申报指南

     4.2020年度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一次性奖励申报指南

     5.2020年度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指南

     6.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港务管理局)智能政务服务平台用户操作手册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