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第三批次)拟发放情况公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03 11:5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20〕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出车奖励发放工作,我局制定了《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发放办法》(深交规〔2020〕1号,以下简称《发放办法》)。根据《发放办法》要求,我局对63家巡游车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了审核,现将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第三批次)拟发放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6月30日,我局共完成深圳市深港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等63企业(3月8日至4月6日期间)出车奖励申请审核工作。经审核,符合出车奖励要求的驾驶员共36559人,奖励人次904035人次,奖励资金45,201,750.00元。

  现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拟发放的出车奖励资金情况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3日至7月8日止。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83799027,电子邮箱czcggb@jtys.sz.gov.cn。

  附件:1.2020年巡游车驾驶员出车奖励(第三批次)发放汇总表

     2.2020年巡游车驾驶员出车奖励(第三批次)发放登记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