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确定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规定制定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1-19 15: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社会各界、广大市民以及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及监督权,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文件规定,我局定于2020年12月9日举行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规定制定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并已于2020年11月9日在局网站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时间从2020年11月9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现将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规定制定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参会名单通告如下:

  一、听证部门名单

  (一)听证主持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处章新涛。

  (二)听证陈述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处舒谦。

  二、听证参加人名单

  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0名,包括市民代表3名、交通运输企业代表4名、行业协会代表3名。听证参加人采用自愿报名方式产生,如同类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听证参加人人数的,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抽签产生。

  经申请人自愿报名且资料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共为市民代表3名、企业代表4名、行业协会代表3名。按照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产生方式确定以上10名申请人为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规定制定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