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0年5-10月纯电动泥头车行驶运营里程以及修正2020年1-4月部分纯电动泥头车行驶运营里程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1-24 17:4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财政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深圳市纯电动泥头车推广使用实施方案的通知》(深交〔2019〕235号)要求,我局对纯电动泥头车行驶运营里程情况进行了持续监测,现将2020年5-10月份纯电动泥头车行驶运营里程数据、2020年1-4月因车辆过户导致的行驶运营里程修正数据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2日。公示期间,对营运里程存异议的车辆运营企业,可提出申请重新统计本期里程数据。异议申请需提供同时期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里程数据证明,以及车辆行驶轨迹、车辆运行日志、业务合同等佐证材料。

  特此通告。

  附件:1.纯电动车辆运行里程监测数据表(2020年5-10月)

     2.予以修正的2020年1-4月运营里程数据车辆清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