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直通港澳道路客运企业跨境指标数核对结果公示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4-08 18: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直通港澳道路运输指标管理工作的交接,进一步理清直通港澳道路客运企业跨境指标存量情况,经省交通运输厅核查对比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的相关指标数据,现将直通港澳道路客运企业跨境指标数核对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

  请我市各直通港澳道路客运企业认真核对跨境指标数。对公示的指标数、企业类型、注册地等有异议的,由各直通港澳道路客运企业于2021年4 月23 日前将申诉内容以及原指标审批文件、工商营业执照等佐证材料复印件邮寄至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27 号广东交通大厦北座2501房,联系人:万凤玲、吉波,020-83730763)。省交通运输厅将再次核对后进行正式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直通港澳道路客运企业跨境经营指标情况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