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诚信评价初评结果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5-11 15:09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道路运输企业诚信评价的管理办法》要求,我局已完成2020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诚信评价初评工作,初评为AAA(优良)的企业295家,AA(合格)的企业1825家,A(基本合格)的企业25家(详见附件),现将2020年度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诚信评价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至6月3日。公示期间,对被考核企业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匿名举报或者来信将不予受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719室;联系电话:83168619。

  特此通告。

  附件:2020年度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诚信评价初评结果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