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19年度深圳市国家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发放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5-17 17: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公交行业可持续发展,维护公共交通企业正常营运,依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 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财建〔2015〕159号)、《广东省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实施细则》、《广东省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实施细则》(粤交运〔2017〕332号)及《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2015年-2019年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及新能源运营补助办法(试行)>的通知》(深交规〔2017〕7号)等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核发了各公交企业2019年度国家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为规范我市国家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发放工作,确保补助对象准确、补贴数据可靠,现将相关数据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市民如对此次公示数据存在异议,请于2021年5月21日18:00时前,拨打交通咨询服务热线12328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 :2019年度各公交企业国家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发放情况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