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暂停采信深圳市韵旺汽车检测有限公司车辆检测结果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03 17:41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近期,我局收到深圳市车辆技术与检测行业协会《关于深圳市韵旺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未按有关文件和工作规范的要求出具达标车型核查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反映深圳市韵旺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未按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颁布的有关文件和工作规范的要求,违规出具达标车型核查报告,目前已对企业开具《自律检查整改通知书》。

  为确保道路客运车辆各项检测工作客观、真实,暂停采信深圳市韵旺汽车检测有限公司自2021年8月4日以来出具的道路客运达标车辆核查及类型等级复核相关的各项检测报告。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3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