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07 17:5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审计局审计报告》(深审财报〔2021〕24号)及《深圳审计局关于做好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函》要求,经梳理,现将我局“汽车维修质量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项目指标设置重复问题整改情况公开如下:

  一、针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项目绩效指标重复设置情况,我局根据指标设置时的实际侧重和合同条款,对项目结题材料和实施过程进行了再次检查。合同条款中的安全培训、网络直播、维修质量及安全生产宣传等工作均按要求完成,满足预期绩效指标。

  二、我局在2022年预算项目申报过程中,已将“汽车维修质量及安全生产宣传”的各预算项目绩效指标进行细化、量化。具体如下表:

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目标内容

目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形成3份最终成果报告。

3份

质量指标

项目评审通过率。

100%

时效指标

项目成果报告编制完成及时率。

100%

成本指标

不超过项目批复预算。

16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开展,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促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良好

满意度指标

项目履约的满意情况。

良好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