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深南东路东延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众参与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28 16:2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规定,深南东路东延工程需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工作,现将该项目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开征询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深南东路东延工程

  建设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

  二、项目概要

  深南东路东延工程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新秀罗芳片区,依据法定图则定位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40km/h(隧道段 30km/h),双向4车道,西起经二路,沿现状深南东路东段线位敷设,横穿猫窝岭后,东至延芳路,路线全长约552.6m,规划红线30m(路基段)和61.5m(猫窝岭隧道段)。沿线设穿越猫窝岭隧道1处,灯控平交口2处。

  三、主要征求事项

  1.调查主题:与社会稳定风险相关的内容。

  2.调研范围及对象:关注本项目及项目周边社会影响区域内(赤龙新村、金枫花园、兴华苑、嘉明楼付楼、华兴花园、帝景台小区等)的居民、单位和组织等。

  3.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支持或反对,及反对的理由);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本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与防范化解措施等。

项目区域位置图.png

项目区域位置图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时间及方式

  1.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和建议提交至调查单位。

  2.联系方式

  调查单位:深圳市栋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15号保发大厦六楼

  联系人:宋玉枝          联系电话:18123801385

  邮箱:szdbjtysj@jtys.sz.gov.cn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

2021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